Welcome to explore the world of IAN and discover his nature yourself!!

~偏体麟伤~T.T

今天的blog用华语^^
最近真是倒霉透了~~
一而再再而三的摔倒
痛得我叫救命!!
每当打球都跌倒,
伤口好了一个又再跌(无奈)
都不懂得罪了哪个人,
这样诅咒我~~
也不懂这是不是预兆
莫非,我有血光之灾?
今天跌得最“够力”
连续跌两次,
都上到膝盖,
第二次还破相,
冲空中直率,
咬破嘴唇。T.T
痛到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我看现在有关于嘴的动作都不可做了
不能刷牙,吃东西,哈哈大笑和接吻^^(哈哈哈)
看来这一个月都不能打球了
好好休息一下下吧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老姐,我拜你,我求你不要告诉老妈~~
不然,我会死得很惨




0 Respons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