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explore the world of IAN and discover his nature yourself!!

~破碎的眼镜~和~破碎的心~

昨天受了伤,
却还是不听话,
有了去打球的冲动,
结果不打球一个月是假的...
可能因为我违反自己的诺言,
老天惩罚我T.T
事情是这样的....
本来只是想投投球罢了,
过后又和不认识的人打起球来
结果打到一半就被人用球丢破眼镜
他X的
没有跌倒却赔上了眼镜...
我的心痛...痛...痛...
为什么这样?
我觉得自己真的是被诅咒了。
我想我应该要打小人!!
啊啊啊啊啊!
不幸的事都发生在我身上
现在看到的东西都是模糊的,
看来我要和CK去CK眼镜店卖眼镜了^^

~~~~~~~冷~~~~~~=.=|||
我破碎的心和眼镜一样已经不能痊愈~~~




0 Responses